一年三百六十日

落日熔金,倦鸟归巢。一人一猫又开始长久对峙。

     这是小黑一天之内第三次被抓住了。那个冷冰冰的男人垂眸看着被金属圈裹住不停挣扎的他,眼里带了些颇为无奈的神色:“逃跑会有惩罚,之前告诉你了吧。”毛色黑亮的猫崽瞪着一双乌溜溜的眼睛,不屑地撇开了头,不就是被这个人用圈圈套住两个小时挂在背后左右摇晃码,虽然不舒服但他也不怕就是了。

      

       无限挑了挑眉,自从知道抓错人之后他对于这只猫崽倒是没那么不假辞色,反倒是这只小妖不俗的资质令他有些心喜,就是年岁太小又实在有些闹腾,让与小孩相处不多的他多少有点头疼。不过,眼下倒是真的需要让这个小崽别跑的那么频繁了。

     

      这样想着,无限戳一戳小黑的头,命令道:“变回人形吧”,小崽一时被额间温热的指尖吸引,直接被大人牵着鼻子走了一遭,没经细想便直接变回了那5、6岁的幼童模样,粉嫩肉嘟嘟的包子脸,软绒绒的猫耳,皱着翘翘的小鼻子,露出两颗颇能唬人的小小尖牙。

       

   “坏人你干嘛”,小黑咕哝着抱怨,“啊”,小猫骤然一惊,声音恰惊起了几只扑棱的鸟雀,因为无限将他翻了个面安置在了膝盖上,一巴掌精准无误地落在了小崽翘起的两团小肉球上,让小崽叫出了一声带颤的奶音。在失去家园被迫四处奔走的时候,他也曾因为饥饿难耐而溜进人类的家里觅食,也曾不小心目睹人类的小崽因为犯错被大人按在膝上教训,肉肉的小腿胡乱踢蹬,哭的稀里哗啦的样子。

   

      “你,你住手,啊……”小崽儿在无限的腿上努力挣扎,左扭右摆地像只毛毛虫🐛,却被大人按住了腰部,几下巴掌就被打得语不成声,喉咙间更是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威胁的咕噜声。

       

      无限倒是不在意小孩的威胁,他只是娴熟地拎起小崽的衣摆,然后扯下了松松垮垮的小裤子,毕竟近百年没再收过徒弟教训过孩子,他有点担心自己手重,还是看着更安心些。

  

    最后一层布料被扯下,小猫崽的毛陡然一炸,扑腾得像条离水的小鱼。小肉团上晕染着一层薄薄的绯色,如同此时天空中片片簇簇的霞光,边缘还残存着依稀的指印。

       

     小孩实在也太娇嫩了点,无限啧了一声,而后轻而易举地镇压了小崽的反抗,谨慎的收力在两瓣臀肉分别盖了两巴掌,清清脆脆的响声与麻麻的痛感让小黑发出了带着哭腔的喊声,“大坏蛋,你是大坏蛋。”

     

      无限不以为忤,只是将手放在小肉团上,轻轻揉按的几下,小崽的臀肉像是软乎乎的水豆腐,被刚才的几巴掌打得暖乎乎的,更显得柔软细腻,手感颇好。他不动声色地多撸了两下猫,假装没看见刚才还有点要哭的小崽儿舒服地蹭了蹭他的手。

     

“小黑,之前跟你讲过不可以随便逃跑,会有惩罚的吧?”

        小黑感觉坏蛋的手威胁地停留在自己仍隐隐作痛的小屁股上,危险地摩挲了两下。

       

“是你说,上岸之后可以放我走的,你是大骗子!”小黑踢蹬着自己肉乎乎的小腿,努力地想要摆脱坏人的束缚,那个坏人刚才的几下打得特别痛,他有点怯。

        “

说来惭愧,这点我向你道歉,不过你自己逃走实在危险。你不是想找一个地方住吗?妖灵会馆是你们妖怪的地盘,你可以看过之后再做决定。那个时候你再想离开,我绝不阻拦你,怎么样?”

       

被人安放在腿上的小猫思考了好一会儿,犹豫地点了点头。下一刻,那个坏人揉了揉他的耳朵,发出了轻轻的笑声。

      小黑以为结束,正想爬起却又被人坚定地按了回去。

      “小黑今天逃跑了几次?”哪个声音响在头顶,听起来一点都不凶,但小黑本能地感觉到了危险。

      无限看着小崽儿迟疑的伸出三根手指,忍不住勾了勾嘴角,“那说定了,一次逃跑就罚5下,可以吗?”小黑疯狂摇头,一次5下,三次有好多下,会很痛的。

      而后,他感觉那人慢条斯理地将他刚才因努力挣扎而有点垂落的衣摆再卷上去,问道:“那一次10下可不可以?”


评论

热度(5)